站点图标 CNX中文站

Firefly发布了RK3588的技术参考手册和Android 12 SDK

本文共计867字,预计阅读2分钟

今年3月初,Firefly推出了基于瑞芯微RK3588处理器的ITX-3588J mini-ITX主板。最近该公司又开始销售新产品Core-3588J系统级模块的样品了,并借此机会发布了与之相关的瑞芯微RK3588技术参考手册,以及 Android 12 SDK(软件开发工具包)。

Firefly Core-3588J模块

Firefly Core-3588J模块

在查看新模块的文档和Android软件开发工具包之前,我们先一起看一下Firefly Core-3588J模块的规格:

Firefly Core-3588J模块

Firefly在售的Core-3588J模块目前提供了两种配置的型号:4GB RAM、32GB存储型号的售价是229美元,8GB RAM、64GB型号的售价则为309美元,二者都可以在Firefly 商店购买。希望随着瑞芯微 RK3588 处理器的普及,这类产品的价格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能够有大幅的下降。

Firefly瑞芯微RK3588技术参考手册和 Android 12 SDK

瑞芯微RK3588技术参考手册和 Android 12 SDK

虽然我们已经得到RK3588 数据表好几个月了,但其实他们的大部分技术信息都包含在了技术参考手册中。而这个手册也才刚刚发布,分为两个文件,如下所示:

你们可以在Firefly ITX-3588J的文档页面上找到这些相关文件,以及用于HDMI显示器的Android 12 固件(不久之后应该会提供 LCD 图像)、Android 12 SDK 链接等。

Firefly RK3588的Android 12 SDK

我暂时还没有尝试下载Android 12 SDK ,因为我目前使用的还是 10 Mbps 的蜂窝连接,而且压缩的 SDK 大小也超过20GB了。但这20GB应该包含了 Android 12 的引导加载程序、Linux 内核和其他资源的源代码,因此个人觉得感兴趣的开发人员们可以查看了解。据了解他们的Linux SDK 也会在不久之后发布,但具体的发布时间还不清楚。

分享这篇文章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