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图标 CNX中文站

BIVROST Lite5 mini-STX主板,需96GB RAM即可用于机器视觉应用

本文共计733字,预计阅读2分钟

备注:Advantech研华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研华科技、他们专注于工业物联网嵌入式物联网及智慧城市三大市场提供以边缘智能和研华工业云为核心的物联网软硬件解决方案

图像分析和视频直播的解决方案制造商BIVROST最近推出了基于英特尔酷睿Coffee Lake处理器的Lite5 mini-STX主板该主板主要针对机器视觉、数字标牌、安全、视频流等边缘计算应用。

该板配备的是研华科技(Advantech)的SOM-5899 COM Express Basic Type 6 模块,最高可支持96GB DDR4 ECC内存,载板上提供2个千兆以太网端口、12个USB接口、双HDMI 2.0视频输出,以及五个M.2扩展插座。

BIVROST Lite5 mini-STX主板

BIVROST Lite5 mini-STX主板的规格:

用于机器视觉的Lite5 mini STX主板
BIVROST Lite5 mini-STX的框图

BIVROST还表示,该板可以支持Windows 10、Windows 11,以及Ubuntu Linux 18.04和其更高的版本。为了更好地了解电路板功能,产品数据表中详细介绍了三个用例:

LiveStreamMachine单元

不过,英特尔第8代和第9代Coffee Lake处理器可能不是最高效的。之前我介绍过基于第11代 Intel Tiger Lake UP3 处理器设计的计算机视觉系统,其中包括了UP Xtreme i11Lanner IOT-I530根据Linux Gizmos上的一份报告来看,BIVROST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提供 Tiger Lake 和 Alder Lake 也就不足为奇了。另外,我了解到BIVFROST还提供了Pixelink PL-D755CU-BL工业 USB 3.0 摄像头,这一摄像头可能会非常适合BIVROST Lite5 mini -STX板,因为有这么多的USB端口。

目前,BIVROST Lite5 mini-STX平台的工程批次样品已经上市了。配置Core-i5、16GB RAM、250GB SSD 的套件起价是 2,200 欧元,你们也可以他们的产品页面上找到该产品的手册和完整的规格。

英特尔Coffee Lake COM Express模块的散热片
分享这篇文章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