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图标 CNX中文站

SONOFF为SPM-Main功率计发布了HTTP API

本文共计833字,预计阅读2分钟

SPM-Main是 Sonoff智能可堆叠功率计的主要单元,可以通过 RS485 来提供多达 128 个的继电器。除了支持 eWelink 移动应用程序外,ITEAD在今年 9 月的时候对外声称将会发布 HTTP API。

DIY模式下的Sonoff功率计

HTTP API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在eWelink和DIY模式之间切换,并提供以下功能:

你们可以开发者网站上找到对应的API文档,也可以在SONOFF网站上找到一个简短的教程

SPM-4Relay(左)和 SPM-Main(右)

在此之前,许多人就已经用 ESPHome 或者 Tasmota 开源固件刷写他们的 SONOFF 设备了。但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样操作还是需要人们打开设备,有时甚至还需要焊接一些线路。所以,有些人会觉得这样做很不方便。使用HTTP API 之后就能轻松解决这一问题了,不再需要对硬件进行破解。而且只要在你使用的家庭自动化套件中就能使用HTTP API了。

分享这篇文章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