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图标 CNX中文站

采用成品模块的Kiwikit树莓派Pico基板

本文共计557字,预计阅读2分钟

我们都知道,如今的树莓派 Pico与面包板或条状铜箔面包板一起使用是能够做得到的。但很显然将电路板插入基板的好处要更明显,比如Maker Pi Pico就能提供LED、MicroSD卡、音频输出,还能在上面添加ESP-01 WiFi模块或多达两个Grove扩展模块。

最近我看到,Hammond Pearce决定设计自己的树莓派Pico基板,他主要通过将Kiwikit板插入树莓派Pico基板的方式,来获取常用的一些成品模块和接口。

插入Kiwikit板的树莓派Pico基板

Kiwikit板的主要功能和规格

Kiwikit树莓派Pico基板完整的原理图

Kiwikit板其实是开源硬件,它可以在KiCAD中设计,这主要是利用了在Github上提供的源文件来实现的。

我看到Hammond Pearce从JLCPCB订购了10块单价2美元的板子,还额外付了15美元的运费。目前我还不清楚Hammond Pearce是否打算出售他自己做的这个板,所以你们可能要自己动手做。他的博客文章详细介绍了其设计和决策的过程,你们可以从上面找到更多的信息。

组装好但未添加模块的Kiwikit板

本文消息来源于Hackster.io

分享这篇文章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