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图标 CNX中文站

高级黑色版ODROID-GO,售价仅29.5美元(促销中)

本文共计684字,预计阅读2分钟

最近,韩国的开发板厂商Hardkernel正在为其高级黑色版ODROID-Go便携式游戏机进行“黑色星期五”促销。其现在的售价仅为 29.5美元,相当于原价(59美元)的一半,用户可以可选择透明或黑色外壳。

在此我特别提醒一下,这款游戏机是一款 Linux 的游戏控制台,由 Rockchip RK3326四核 Arm Cortex-A35 处理器驱动,配有1GB RAM 和 3.5 英寸显示屏。该型号是在早期高级ODROID-Go型号基础上建立的,它增加了一个 WiFi 和蓝牙模块、一个用于充电的 USB-C 端口以及一些额外的按钮。

高级黑色版ODROID-Go规格:

高级黑色版ODROID-Go工具包

该游戏机作为套件出售,又增加了更多乐趣。一旦你组装好设备并刷入 Ubuntu 18.04 像后,你就能通过 Atari、GameBoy、MegaDrive、NES、PCEngine、Sega CD、PlayStation Portable (PSP) 等模拟器玩各种各样的游戏了。

相关视频链接,点击此处可查看

很多时候某款硬件大幅打折可能就意味着新版本即将问世了。不过,配备 5 英寸显示屏的ODROID Go Super版本并没有打折,售价仍然是80美元。所以,具体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大幅度的打折,我也不是很清楚。

感谢那个英国小伙的信息。

分享这篇文章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