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图标 CNX中文站

研扬UP Xtreme i11边缘计算套件,支持5G、WiFi 6、Myriad X AI加速卡

研扬科技UP Bridge the Gap品牌旗下的UP Xtreme i11 边缘计算支持套件现在已经可以预定了!!!这是一款基于UP Xtreme i11 Edge Tiger Lake SBC推出的迷你PC。

这款迷你PC搭载赛扬 6305E、最高可选择英特尔酷睿 i7-1185GRE 处理器,还带有可选的 DDR4 和 SSD、用于 5G 的 M.2 插槽、WiFi 6、基于Movidius Myriad X VPU的 AI 加速卡、串行端口,以及一个用来访问GPIO的Phoenix终端连接器。

UP Xtreme i11边缘计算支持套件

UP Xtreme i11边缘计算支持套件的规格:

Tiger Lake迷你电脑的COM 端口、5G WiFi天线

该计算机可以兼容 Microsoft Windows 10 完整版、使用 Linux 5.4 的 Yocto project 3.0/3.1、使用Linux 5.8 的Ubuntu 20.04 ,同时它还支持 TensorFlow 和 Caffe AI 框架的英特尔 OpenVINO 工具包 2021 R1。Ubuntu 和 OpenVINO 其实也是英特尔软件基础套件的一部分,所以是可根据要求安装在设备上的。同时可以安装的还有 MRAA、UPM I/O和传感器库、Docker、k3s KubernetesAWS Greengrass等。

有趣的是,在为边缘计算购买英特尔 DevCloud之前,可以先在设备上测试一下 AI 的工作负载。据说该解决方案也可以使用英特尔 OpenVINO 工具包以及 Web 浏览器中的 CPU、GPU、VPU 和 FPGA 组合来测试 AI 模型的性能。

UP Xtreme i11边缘计算支持套件框图

正如我开头所说的那样,UP Xtreme i11边缘计算支持套件现在已经可以预订了。价格从 385 美元到 1495 美元不等具体价格取决于处理器,以及你选择的统型号和配置。

分享这篇文章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