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图标 CNX中文站

宜鼎国际发布用于AI应用的USB摄像头模块

本文共计 792 字,预计阅读 2 分钟

以工业级解决方案和嵌入式外设闻名的宜鼎国际(Innodisk)最近宣布转向人工智能行业,针对人工智能行业宜鼎国际推出的首批产品是三款分辨率为 1920×1080 的 USB 2.0 摄像头模块。

这三款相机模块都是固定焦距,EV2U-RMR2 可以支持 HDR;EV2U-SGR1 型号更紧凑、可以提供更宽的视角,而且还针对弱光条件进行了优化;EV2U-RMR1 同样可以支持 HDR,但其外形尺寸更长、更薄、更窄,配备有 M5 镜头,其他型号是 M12 镜头。

宜鼎国际 EV2U-RMR2 摄像头模组的规格:

宜鼎国际 EV2U-SGR1 摄像头模组的规格:

宜鼎国际 EV2U-RMR1 的规格:

宜鼎国际的相机模块目前已经通过了 FCC 和 CE 认证,他们提供 3 年保修服务。另外,这些相机模块都是符合 USB 视频类(UVC)的,这也就意味着它们可以与大多数操作系统一起使用,包括 Windows、Linux、Android 和 macOS。这些模块主要可以用于监控、零售和医疗保健应用的 AI 图像识别,例如:智能停车或智能充电站、检测车牌、ATM、医院床边信息、娱乐等系统中。

宜鼎国际的摄像头模组现在好像有货了,虽然我目前只能在越南的一家商店中找到,那个商店里还有两个 MIPI 定焦摄像头模组,分别是 EVDM-OOM1(4192x 3120 分辨率)和 EV2M-OOM1(1920×1200),这两款都是为 NVIDIA Jetson Nano/Xavier NX 设计的。该公司还表示,他们正在开发更多具有自动对焦功能的 4K 相机。其他更多信息可以在其产品页面新闻稿中找到。

感谢 TLS 的提示。

分享这篇文章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