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图标 CNX中文站

Red Reactor开发板,可将18650电池添加到树莓派下方(众筹中)

本文共计 764 字,预计阅读 2 分钟

Pascal Herczog 的 Red Reactor 是一个由电池供电的项目,它使用 pogo 引脚将两个 18650 电池添加到了树莓派 4、树莓派 3 或树莓派 Zero 板上。

通过 pogo 引脚可以将 Red Reactor 连接到开发板下方,而且不会妨碍用户在单板计算机顶部添加 HAT 扩展板。 Red Reactor 还有一个无标头版本,用于定制设置或与 Arduino、Banana Pi、Orange Pi 等需要焊接的板相互兼容。

Red Reactor 的主要特点和规格:

在这里,需要安装 INA219 Python3 软件包才能进行电池监控


Pascal 提供了基于命令行或通过 Web 界面、且用于电池监控的 Python3 示例,另外还有一个 LXDE GUI 电池小部件,在示例中任务栏中会显示电池的相关信息,例如电池电量。

Red Reactor 开发板目前已在 Kickstarter 上开始众筹了,他们此次的融资目标大约是 10,000 美元。无标头版本的众筹起价是 37 美元,带有 pogo 引脚的版本则需要 40 美元。配送到英国的运费是 4英镑,配送到大多数欧洲国家则大约是 11.4 美元,配送到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运费则大约是 13.7 美元。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参与众筹的用户们应该会在 2023 年 1 月左右收到产品。另外,要使用 Red Reactor 的话,还需要自己准备树莓派板和 18650 电池。

相关视频链接,点击此处即可观看

本文来源于 Hackster.io

分享这篇文章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