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图标 CNX中文站

配备了Jetson Nano或Xavier NX模块的reComputer Jetson迷你PC

本文共计1327字,预计阅读3分钟
recomputer jetson迷你pc

矽递科技(Seeed Studio)的reComputer Jetson系列迷你PC是围绕着NVIDIA(英伟达)Jetson Nano或Xavier NX系统级模块来构建的,其设计主要是为了边缘AI应用。

该系列产品一共设计了四个型号,型号一是配备了同名载板和Jetson Nano模块的Jetson-10-1-A0迷你PC;型号二是集成了Jetson A206载板和Jetson Nano的Jetson-10-1-H0;型号三是基于Jetson Xavier NX的Jetson-20-1-H1;型号四是Jetson-20-1-H2。它们都分别具有8GB和16GB RAM。

Jetson-10-1-A0迷你PC和载板

Jetson 10-1-A0迷你PC
Jetson-10-1-A0载板

如果大家觉得这个载板看起来很熟悉,那其实是因为它的设计与NVIDIA Jetson Nano 2GB开发人员套件中的载板是一样的,主要区别在于Jetson-10-1-A0增加了MIPI CSI连接器、M.2 key E插槽和一个 RTC标头。之前用于调试的Micro USB端口也被USB Type-C连接器取代了。另外,此次的Jetson-10-1A0配备的是带有16GB闪存的量产模块,而不是之前使用MicroSD卡插槽。

Jetson Nano 2GB开发套件和Jetson 10-1-A0载板

基于Jetson A206载板的多款reComputer Jetson迷你PC

Jetson A206载板可以支持更多的I/O ,因此基于Jetson A206载板的迷你PC价格也会更高。

Jetson-10-1-H0迷你PC
带CAN总线的Jetson A206载板
Jetson M2 Key E和Key M插槽

正如规范中所描述的,用户只能将CAN总线和M.2 Key E插座与Jetson Xavier NX模块一起使用,而且这两个接口在带有Jetson Nano模块的迷你PC中是被禁用的。

下图比较了Jetson-10-1-A0载板(上)和Jetson A206载板(下)的端口排列情况。

Jetson-10-1-A0和Jetson A206的端口

软件支持和文档

在所有reComputer Jetson迷你PC中他们都预装了基于Ubuntu的NVIDIA JetPack 4.6。这使得用户可以将流行的DNN模型和ML框架部署到边缘计算中,用以执行实时分类、对象检测、姿势预测、语义分割和自然语言处理 (NLP) 等任务。你们可以矽递科技的wiki上找到相关的所有入门内容,包括三个演示项目:基于Jetson Nano的“Maskcam”人群口罩使用监控、利用Edge Impulse 的安全帽检测以及带有Jetson Xavier NX和多个摄像头的DashCamNet和 PeopleNet这主要是方便在NVIDIA TAO框架的帮助下检测卡和人。

可用性和定价

这四种型号都可以矽递科技的网上预订

比较令人困惑的是,他们所有的页面都显示“1个延期交货”。在我看来,这就意味着每个产品的可用数量只有一个。也许这是一个显示错误,也许这个1代表的是一批,具体情况现在还不清楚。

分享这篇文章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