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图标 CNX中文站

MiniLink IIoT Node,支持RS485和LoRaWAN等无线扩展功能的Arduino兼容板

MiniLink IIoT Node是由泰国 Saijai Tech 公司设计的,它是一款 Arduino 兼容板。主要由基于 ESP32 的WiFi 和蓝牙 SoC 以及某不知名的 Microchip Cortex-M0+ 微控制器组成。专门为智能农业和工业应用(例如 PLC 控制器)而设计。

MiniLink IIoT Node板包括一个用于传感器或执行器的 RS485 接口、一个 ACER(宏碁)的 LoRa 模块和扩展接头,用于添加带有 LoRa P2P(点对点)、NB-IoT 和 3G/4G LTE 的额外无线模块和 GNSS,其中一些增加了额外的 RS485 端口。

MiniLink IIoT Node

MiniLink IIoT Node主要特性和规格:

带有 NB-IoT、DIN导轨的ESP32 IIOT节点

MiniLink IIoT Node板通常安装在 DIN 导轨外壳中,以便安装在机柜中。该板具有与M5Stack Atom DTU LoRaWAN 套件(ESP32、LoRaWAN、RS485)相似的功能,但提供更多选项,并且有四个扩展板可用:

我想如果插入上面提到的的任一模块,ACER AS923 LoRaWAN 模块都不能再焊接在主板上了,它只会闲置在那里。不过,LoRa P2P模块除外。请注意, Saijai 科技目前似乎只专注于泰国市场,因为上个月我询问的时候,他们都还没有英文页面。而且,现在他们还只提供在泰国才能使用的频率硬件(例如用于 LoRa 的 AS923频段)。尽管有些类似于移远通信的 BC95 -G NB-IoT 模块已经可以在全球覆盖范围内工作,但还是会有所影响。

MiniLink IIoT节点Arduino RS485 MOBUS

ESP32的版本可以使用 Arduino IDE、ESP-IDF 框架、MicroPython、JavaScript 和 Lua 进行编程,而基于 Microchip Arm Cortex-M0+ 的节点,应该都能使用Arduino IDE、MPLAB X IDE、Atmel Studio 7 IDE和 CircuitPython来编程。

该公司还提供 MiniLink Arduino 库来简化在这块板子上的编程,例如编写通过 LoRaWAN/LoRa P2P 接收/发送数据、使用 Modbus RTU 协议从 RS485 端口读取数据等功能的程序。另外,虽然我现在找到了Github 存储库,但他们的代码并未公开,而且这仅适用于该公司基于 Microchip SAMD21/SAMD51 解决方案的节点。

其他的更多信息你们可以在产品页面上找到。

智能农业用例,通过 LoRa PtP 读取多个土壤湿度传感器值,并通过 LoRaWAN 将数据发送到网关和云。
分享这篇文章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