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图标 CNX中文站

功能丰富的i.MX 8M Plus SBC,提供双GbE、PCIe、5G连接等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介绍了大量的NXP i.MX 8M Plus 系统级模块和载板,但这里是另一种解决方案,它采用基于 FETMX8MP-C SoM 的 Forlinx OKMX8MP-C SBC ,具有 4GB LPDDR4 和 16GB eMMC 闪存。

而且该功能丰富的板卡还通过 mPCIe 和 M.2 插槽提供双千兆以太网、4G 和 5G 蜂窝连接支持、多个显示器和摄像头接口、RS485 和 CAN 总线连接器、USB 接口、各种扩展接头等等。

OKMX8MP-C i.MX 8M Plus SBC
iMX8M Plus SBC 接口

Forlinx 还表示,通信接口(CAN 总线和 RS485)集成了 EMC 保护、4 级静电和 1.5KV 隔离保护。该公司提供支持 Linux 5.4.70 和 Qt 5.15 的 BSP,Android BSP 应该很快就会推出。该板的特性使其适用于各种工业应用,包括智慧城市、智能医疗设备、工业 4.0、智能交通等。

四和版本的i.MX 8M Plus 系统级模块和SBC目前正在发售,双核版本的i.MX 8M Plus 系统级模块和SBC即将推出,但目前Forlinx并未提供定价信息。你可以访问产品页面了解更多详情。

Forlinx imx8x plus SoM
分享这篇文章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