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图标 CNX中文站

AAEON FWS-2280,一款基于Elkhart Lake处理器的网络设备

备注:研扬科技集团(AAEON)是台湾工业计算机(IPC)上市公司,生产的产品包括嵌入式单板计算机、液晶平板电脑、医疗专用平板电脑、工控机、工业级机箱、一体化工作站、工业级液晶显示器、防火墙以及相关配件等。

AAEON FWS-2280是研扬科技的一款新产品,它是基于英特尔Elkhart Lake Atom x6000E、Celeron或Pentium处理器的Linux网络设备。最大可支持32GB内存、有5个有线接口,还支持无线扩展。

该产品旨在为网络应用提供支持,包括UTM(统一威胁管理)、防火墙、SD-WAN(软件定义的广域网)、VPN等等。

AAEON FWS-2280 Elkhart Lake 网络设备

AAEON FWS-2280规格:

AAEON FWS-2280 Elkhart Lake 网络设备接口展示

目前,研扬科技没有提到任何关于操作系统方面的信息。但他们提供了Linux局域网驱动程序,我想大多数客户就可以在该设备上运行一个Linux发行版了。另外,我在找到的照片中看到了该产品配有一个风扇,用户手册中也解释说明了如何在BIOS中配置“系统风扇设置”。

其他信息可以在他们的产品页面新闻中心中找到。

本文信息来源于LinuxGizmos

分享这篇文章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