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图标 CNX中文站

华硕N5105I-IM-A,带有赛扬N5105 SoC的Jasper Lake mini-ITX主板

华硕公布或者说是无意中泄露了第一款Jasper Lake mini-ITX主板。此前因特尔Jasper Lake处理器于去年一月发布,近几个月少部分厂商推出了基于该处理器的几款迷你PC和 2合1电脑。

华硕N5105I-IM-A mini-ITX工控主板搭载因特尔Celeron N5105四核Jasper Lake处理器,配备2个SO-DIMM插槽,支持VGA,HDMI,LVDS,1个PCIe 3.0/2.0接口,mini PCIe,8个USB接口,6个串行接口,以及12V DC输入和输出。

赛扬N5105 Jasper-Lake-mini ITX主板

华硕 N5105I-IM-A 规格:

华硕N5105I-IM-A硬件接口

华硕 N5105I-IM-A mini-ITX 工业主板专为空间受限的安装场景而设计,特别是销售点和零售应用,因为这款主板支持用于信用卡支付的 MSR/RFID 阅读器、用于收银机现金抽屉的 RJ11/DIO 连接器和用于额外显示的12V直流电源输出。

但是我不认为这块主板是在最近才发布的,因为华硕取消了该产品的介绍页面,并且从未发布过该主板完整的规格。

本文信息来源于AnandtechFanlessTech

分享这篇文章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