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了192个可编程LED的树莓派外壳—LumiCube(众筹中)

原文链接:Raspberry Pi case embeds 192 programmable LEDs, speaker, microphone, and sensors (Crowdfunding)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大多数树莓派外壳的主要功能都是为了保护开发板免受灰尘的影响,从而方便端口访问。或者在一些其他情况下,帮助简化硬盘驱动器或 SSD的安

不过,Abstract Foundry 的 LumiCube 外壳却很不一样,它能做的更多。所以,把它叫做外壳也不是很准确。因为,它不仅装有树莓派,还在 3 个面板上配备了 192 个可编程 LED。此外,还有一个扬声器、一个麦克风、几个可选的运动和环境传感器,以及一个 2 英寸的 LCD 显示屏。

LumiCube的树莓派LED外壳
LumiCube的树莓派LED外壳

LumiCube 规格:

  • 亚克力底座
  • 3 个 RGB LED 面板,每个面板带有 64 个可编程 LED
  • 音频 – 功率为2W 的扬声器和麦克风
  • 显示屏(可选)– 2 英寸 320×240 IPS 屏幕,用于显示系统参数或其他信息(例如传感器数据)或图像。注意,它现在是可以显示树莓派桌面的
  • 传感器(可选)——光和手势传感器、BME280 温度、湿度和压力传感器、BNO055 IMU(加速度和倾斜传感器)
  • 其他– 可选按钮
  • 兼容性 – 树莓派3 或 4 SBC
  • 尺寸 – 约 10 x 10 x 10 cm
LumiCube的构造说明
LumiCube的构造说明

LumiCube 可以使用自己公司基于 Web 的 Python 编码环境进行编程,该环境提供简单的 API 来控制 LED,然后从传感器收集数据并控制 LCD 显示屏、扬声器和麦克风。当然,LumiCube使用的所有软件都将是开源的。

LumiCube Python API 中可用的输入和输出
LumiCube Python API 中可用的输入和输出

网络仪表板还可以在不进行任何编程的情况下,通过传感器传输数据来绘制图表。如果你是编程新手,你可以尝试仪表板中包含的各种示例,或查看 LumiCube 随附的用户手册。另外,该产品还配备有各类样品,包括番茄计时器、唤醒灯、数字熔岩灯、可视化均衡器、二进制时钟和康威生命游戏程序等。其实,你的想象力可能会限制了你对 LumiCube的使用 ,下面的视频链接中则展示了一些示例。

相关视频: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202256831/lumicube-an-led-cube-kit-for-the-raspberry-pi?ref=video

现在,LumiCube 已在 Kickstarter发布了他们的融资目标,他们期望超过 5,000 英镑(约 7,000 美元)。带有三个 LED 面板、扬声器和麦克风的LumiCube起价是 113 美元。附加的一些组件也可以买到,花 35 美元就能增加一个 2 英寸屏幕、按钮、手势传感器,或用于检测运动、旋转、温度、湿度和压力的传感器。另外,花 77 美元则可以获得带有预装软件的 MicroSD 卡和带有电源的树莓派3A+。不过,全球任何地方的运费都要增加大约21美元。

消息来自于LinuxGizmos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