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图标 CNX中文站

u-blox推出支持WiFI 5/6和蓝牙5的M.2卡

u-blox以无线模块闻名,如WiFi、蓝牙、GPS或蜂窝连接,这些模块可焊接到CPU模块或单板上。但该公司现在推出了两款带有 WiFi 5 或 WiFi 6 和蓝牙 5.x 的 M.2 卡,可与 NXP i.MX 评估和开发板配合使用。

支持WiFI 6和蓝牙5的M.2卡

M2-JODY-W2 M.2卡

M2-JODY-W2 卡具有以下特点:

M2-JODY-W2

M2-JODY-W2卡是基于现有的 JODY-W2 模块,而该模块则基于恩智浦,在这之前是基于Marvell(美满科技),88W8987 芯片组,数据速率高达 433 Mbit/s。该模块需要运行 Linux 或 Android 操作系统的主机处理器,并且QNX的支持正在开发中。

更多信息可以在产品页面上找到。

M2-JODY-W3 M.2卡

如果你需要更高的吞吐量和对蓝牙 5.1 的支持,u-Blox 还推出了 M2-JODY-W3 M.2 WiFI 6 卡,其规格如下:

M2-JODY-W3

同样,M2-JODY-W3 M.2 卡基于一年多以前为汽车应用推出的JODY-W3 模块,并配备 NXP Q9098 芯片。需要一个带有 Android 或 Linux 的主机系统,但目前没有提及 QNX。

你们也可以访问产品页面了解更多详情。

分享这篇文章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