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图标 CNX中文站

嵌入式锐龙V2000 mini-ITX工业主板提供四个 DP++ 视频端口

AMD 锐龙嵌入式 V2000 mini-ITX 主板
AMD 锐龙嵌入式 V2000 mini-ITX 主板

DFI(台湾友通公司-嵌入式平台制造商) RNO171是一款 mini-ITX 工业主板,该主板由 AMD 锐龙嵌入式 V2000 处理器驱动,具有高达 64GB 的 RAM、两个 SATA 端口、四个 DisplayPort++ 视频输出,以及大量 I/O,包括双 GbE、一个 PCIe x16 扩展槽、多个 USB和串行端口等。

DFI RNO171 mini-ITX SBC 规格:

DFI RNO171 SBC

DFI表示,该主板可以运行 Microsoft Windows 10 和 Linux。目标应用还未公布,应该包括零售、自动化、汽车、娱乐等高端等多媒体功能的嵌入式、工业和边缘应用。

虽然 DFI RNO171 不是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第一款配备四屏显示的锐龙 V2000 mini-ITX 主板,但它是第一个通过四个 DisplayPort 连接器实现的主板。例如,华擎 4X4-V2000M 和 4X4-V2000V mini- ITX 主板使用一个 HDMI 2.0 端口、一个 DisplayPort 连接器和两个带有 DisplayPort Alt 模式的 USB-C 端口来实现。

DFI的锐龙V2000 主板可能还没有上市,因为产品页面显示的信息仍然是初步的。RNO171 主板似乎也是该公司较早采用了 AMD锐龙嵌入式R1000/V1000 处理器的GH171 mini-ITX 主板的更新。

分享这篇文章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