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图标 CNX中文站

Firefly推出搭载瑞芯微RK3568处理器的Core-3568J AI Core模块系统和开发套件

天启科技旗下的Firefly推出了带有Core-3568J AI Core核心的314-pin SO-DIMM模块化系统(SoM)的新产品。该新产品是由Rockchip RK3568处理器驱动的,配备的是高达8GB的RAM,128GB的eMMC闪存、PCIe接口、SATA、双千兆以太网、HDMI 2.0和eDP 1.3、MIPI DSI等。

另外,该公司还提供了具有这些模块的开发套件、用于5G或WiFi 6连接的M.2插槽,以及其他功能中的PoE支持。

Core-3568J AI Core模块系统

Rockchip RK3568系统模块

规格:

该公司将为该模块提供用于Caffe / TensorFlow / TFLite / ONNX / PyTorch / Keras / Darknet AI框架和模型的Android 11.0和Ubuntu 18.04系统以及(RKNN)软件。

RK3568模块系统有望应用在智能NVR,云终端,IoT网关和工业控制领域。

RK3568开发套件

RK3568开发套件规格示意图

为进行评测和开发,Firefly还提供了一个具有以下连接器/功能的开发套件:

目前,文档类资料暂时还没有。不过,我相信该产品最终会像该公司的其他模块和开发板一样,在产品页面上发布Wiki、固件镜像和数据表。

谢谢Gareth的帮助。

分享这篇文章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