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双千兆以太网、USB 3.1和M.2 SATA接口的Onlogic

原文链接:Onlogic industrial Raspberry Pi CM4 based mini PC to offer dual GbE, USB 3.1, M.2 SATA socket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3月15日,我们介绍了两款带有双以太网端口的树莓派 CM4载波板其中一块来自矽递科技(Seeed Studio),它具有双千兆以太网接口和USB 3.1端口;另一块来自MCUZone,具有Gigabit + Fast以太网端口、USB 2.0端口以及4G LTE Modem。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Onlogic很快会推出一款新产品,具有双千兆以太网基于树莓派CM4的工业迷你PC,被戏称为“ One Tough Pi”。它提供USB 3.2 / 2.0端口、M.2 SATA存储等。

 

“One Touch Pi”工业微型PC的规格如下:

  • SoM –树莓派CM4模块,高达8 GB LPDDR4内存、32 GB eMMC闪存
  • 存储–  支持M.2 2280 SATA SSD
  • 视频和音频输出 – 1个 Micro HDMI 端口,最高可达4Kp60
  • 连接– 2个千兆以太网端口
  • USB – 3个USB端口,包括1个USB 3.2 Gen 1端口、2个USB 2.0端口、1x Micro USB OTG端口
  • 串口– 1路RS-232/422/485接线盒
  • 电源– 待定
  • 尺寸– 102.5 x 129 x 38 mm
  • 宽工作温度范围

产品公告已经发布在 Pi Day(3/14)上了,而不是在产品上市时才发布,因此本文提供的信息只是初步的信息,暂时没有产品的正式名称。就像其它Onlogic的迷你PC一样,OnLogic的树莓派CM4解决方案将配备一个作为散热器的工业级铝制外壳,因此它也适用于工厂、仓库和其他工业IoT。

OnLogic的“One Tough Pi”作为树莓派批准的设计合作伙伴之一,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价格在内的更多详细信息最终也会在产品页面上提供。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