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Ubuntu 18.04和Linux5.4的MYS-8MMX SBC发布了

原文链接:MYS-8MMX i.MX 8M Mini SBC runs Yocto 3.0 Linux or Ubuntu 18.04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MYS-8MMX开发板
MYS-8MMX开发板

米尔科技(MYiR Tech)刚刚推出了MYS-8MMX单板机,处理器采用的是NXP i.MX 8M Mini Cortex-A53/Cortex-A4、2GB RAM、8GB eMMC闪存,它凭借其视频和图像处理功能,可应用于消费电子、工业自动化、智能医疗保健、安全监控等嵌入式应用设计的领域。

MYS-8MMX SBC 规格参数:

  • SoC  – NXP i.MX 8M Mini Quad 四核Cortex-A53 处理器 @ 1.6 GHz (工业环境) or 1.8 GHz (商业环境), Arm Cortex-M4F 实时内核 @ 400 MHz, Vivante 2D 和 3D GPU’s, 1080p VPU
  • 系统内存– 2GB DDR4 (最大支持 4GB)
  • 存储– 8GB eMMC 闪存 (最大支持 128GB), 32MB QSPI 闪存, MicroSD 卡槽, 支持2 NVMe SSD
  • 视频输出
    • 40-pin FPC 连接器,可用于LVDS和电容式触摸屏界面
    • 1x HDMI 最多输出1080p60
  • Camera I/F –带有MIPI-CSI的24pins FPC MIPI- CSI连接器
  • 网络
    • 千兆以太网RJ45口
    • 4GHz / 5GHz双频WiFi5代、加装SMA天线连接器的蓝牙5.0模块( Ampak AP6256 )
  • USB – 2x USB 2.0 主机端口, 1x USB 2.0 OTG Type-C端口
  • 扩展
    • 用于NVMe SSD的2 2242插座
    • 2x 25-pin拓展头(2.0mm pitch)的2x USB, 2x UART, 1x ESPI, 1x I2C, SAI/I2S, PDM
  • 调试–3-pin UART头串口控制台
  • Misc –RTC电池2-pin插孔、电源、复位和用户按钮,系统和用户LED‘s
  • 电源–+5V、2 – pin Phoenix连接
  • 尺寸– 95x 69mm
  • 温度范围– 商业: 0 to +70°C; 工业: -40 to +85°C
MYS-8MMX SBC 存储功能区
MYS-8MMX SBC 存储功能区

米尔公司通过Yocto Project 3.0支持发行版Ubuntu 18.04和定制版Linux5.4 . x。该公司将向客户提供内核和驱动程序源代码、用户手册、电路图、应用程序代码示例和文档,但对普通读者只提供用户手册,且他们并未公开上述资源。

目前该公司可以提供含i.MX8M Mini SBC的嵌入式MYS-8MMX 铝盒微型PC,同时提供单独的散热器,但经CNX软件确认,该散热器不能直接用于处理器的冷却。

MYS-8MMX 盒子前视图
MYS-8MMX 盒子前视图

目前,MyiR MYS – 8MMX i . MX 8M Mini SBC板的商业版售价为99美元,工业版售价为119美元,含铝外壳加固的再增加20美元。厂家还提供7英寸带电容触摸的LCD模块以及USB或MIPI CSI摄像头模块供客户选择。大家可在产品页面上可以找到购买该板或微型PC的更多细节和链接。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